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19/2/2011!♥

road run! :D

PY, Huishan 放飞机! -.-
没人陪我走...TT
多谢我的宝贝女儿! :D
*chiling*

放学,
2pm 去OUG 推拿! 
因为我得背..

那个人讲我不是驼背,
是受伤弄到的...
那个脊椎骨歪到很够力一下的  D:
他还说可能是小时候撞到东西弄到的
可是我想了很久都没有印象有弄伤过背..  

背后右边肿了, 
还有, 
腰那边的骨也怪怪的
左边的骨比较大, 
右边的比较小


现在我得背超痛的! :'(
还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要坐直!
一定要提醒我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